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那一天。。。。

那一天。。。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!
这短短的三个月,让我学习很多。。。除了学习,我朋友圈又多了九位朋友!
大家互相鼓励,互相支持,真的很感动。
在这个比赛,我明白什么是完人!相信自己!I‘m whole and complicte!
自信是非常重要!虽然在这个比赛,我没有得到任何奖项,可是我没有后悔也很满意自己的表现。
我的另一个境界路途,正要开始。。。。。。
没得在台上讲感言,希望在这里讲出我的感言。。。。嘻嘻!!
我要说:阿妈!我得咗啦!虽然,今天我没得奖,可是我知道,我没有愧对你们,还是你们心目中的 number 1....我还是会继续努力,成为一位成功的女强人!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!在此谢谢,我亲爱的爸爸妈妈,我的爱人,我的朋友们,我的导师。。。谢谢你们,才有今天的我!我爱你们!







1 comment:

JoeE said...

yes you're my number 1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