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4, 2012

我的妈妈

walau eh!!非常老土的标题!小学写作文meh!每次小学老师,叫我写我的妈妈时,我都挖头??!!我妈妈唔什么好写!她最爱扫地,拾屋!曾经,小时候,我和我小弟怀疑她有病....就是躁狂症和爱干净都死症!非常严重!好像是末期....好彩,现在医好jor! (有定时吃药) XXDDD

哈哈哈!我这个不孝女!日日都同她吵架!气到生虾甘跳....我小时候,很讨厌她!她每次打我,骂我!紧张家的干净多过我们! 我怀疑我垃圾筒拾回来,小弟石头爆出来! 记得有一年,我小弟读一年级,我才读三年级!第一天小弟开课礼,妈咪要我带小弟去返学!那天,老师要小弟交读书费!妈咪唔给钱!吓到我哭,以为小弟唔书读啦!点知,返到屋企,她在抹地, 你话是不是气死我!

我的性格好像她,那么固执,“硬颈”!所以,日日火星撞地球.

有一年,老豆生意失败, 全家都很担心,死啦!就快睡街啦!这个时候, 女超人出现了!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坚强的她!变了另一个妈妈 (我识她geh?!)她只读到六年级!可是,她的厉害,是无可否认! 因为她,屋企挨过来了!她也变成了女强人兼屋企财政C....她的数口叻过我同你!那些刮刮乐,祈福党,休想骗她!

现在, 她也真的老了!终于成长了,並开 始学会要孝顺他們。虽然,她每天打打骂骂我们! 但是,我今天的成就,也是她让我独立和坚强而造就今天的我!我的妈咪好不時尚,不懂潮流,又土,又沒見過世面,我们观念天渊之别,但她爱我比自己更多,那些爱,来世都报不完能夠成为老豆妈咪的女兒,花光了我所有运气. 难怪,我都没有中过 TOTO, MAGNUM 4D!

她不奢望发达,只想快快买一间双层排屋 ,亦不渴求子女成龙,只願一家人齐齐整整,平平安安,得空,可以和老豆环游世界 (好彩,我还没嫁,还可以骗老豆带我们一起去旅行 =D)便心滿意足。

妈子,等多两年,你女我一定会出人头地,给你享清福。

爱你的女女,送上迟来的母情节快乐.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