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我的小天地


这就是我人生的新一课

八点半到五点半,我都会在这个小空间!别看小这小小的空间。。它可以让你的前途无量。
做工后才感觉到读书的好!!放学后还可以回家睡午觉。。做工就不同了!!累得不停打瞌睡。。你还是得忍!!
我有四个同事。。可是除了休息时间有聊聊!!其它时间都是各自忙各自的!!我不太习惯这样的环境..可是,还得捱过去!!不知,要多久我才可以闯出这个小空间??努力,努力!!假期。。。我在等待你的来临!!哈哈!这就是打工仔的心声!!上班等休息!休息完等放工!星期一等星期六。。。星期日讨厌星期一的来临!!这也是我的心声!!
怎样才能让工作更有乐趣呢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