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三个大日子

一个简单又华丽的庆祝!
venue:TAMARIND SPRINGS(AMPANG)
我们的生日和一周年纪念日都在这里度过!!普通而难忘(我指食物)哈哈。。因为之前我在英国完成我的三个月课程。。所以我们无法一起度过我们的一周年和我本小姐的生日!!可是,蛋蛋还是补回给我。。哈哈!!
这间餐厅很特别。。它里面有三家不同的餐厅。。有泰国餐,意大利餐和西餐。。我们选择了泰国餐!!环境优美,食物简直不用说。。。好吃到!!


他的一个小惊喜!!无情趣的他。。还会给我惊喜!!感觉欣慰!!哈哈。。。
我特别要介绍的就是这两个食物!!真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很好吃!!尤其那个软脚螃蟹。。。一级棒!!还有甜品。。。哇!!哇!哇!。。。very good!!awesome!!excellent!!这间餐厅食物价格昂贵!!可是你觉得是值得的。。。他们的厨师。。可是得过很多奖的哦!!

p/s:more pic upload at facebook!!
Maybe will have some stupid dun like this post...but u can choose not to see my blog!!pls dun dirty my chat box..dun be childish...thank u!!By the way,thank u my princess joee support!!^^

1 comment:

JoeE said...

Joee will make sure u wont get those dirty chat..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