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女人的“幸福银行”

女生们,你们存到了人生的一百万吗?(那可能?吃都不够,还说存钱)
存钱是我们从小到大都会听到的一句话。。。可是,会有多少人有做到呢?我?还唔会咯!
(惭愧)

那别说一百万?HOW ABOUT 50 THOUSAND? 你有唔啊?都唔!!如果,你现在只是20岁,还可以原谅;如果你现在已经三十或三十五,那就要检讨问题在哪里!!

存钱,对我来讲,是什么东东??LV,GUCCI,PRADA,MIU MIU ,我就知,“存钱”,有点难度哦!

近来,看了一本书, 书中有一段说:聪明女人,如何打造 自己的 “黄金存折”!!呃!我是聪明女人。。当然,要看看!

天底下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不需要伸手拿别人的钱;拿别人钱,就会受制于人;受制于人,就必须强迫自己做非心感情愿的事。所以,聪明女人想活出美丽就要 打造“幸福银行” !(有道理)
记得小时候,想吃糖,妈咪就会叫我做功课才可以吃。。。(非心甘情愿) 现在,想吃糖吃到糖尿病,据脚都可以!哈哈哈哈!

现代女人,最重要就是不要以为结婚后,褞到靠山,就不需要黄金存折!现在社会,人人都要为自己做好准备!不是自私,是精打细算!现在的社会,人人都讲钱,所以,有钱就有保障,有幸福!

大部分女性有赚钱能力,却缺乏理财能力。(我是一分子)

很多人都想要,一大笔钱,整屋名牌,日日身光净靓!除非,你是含拄金锁匙出世,而且,屋企有用不完的钱!否则,你就会先甜后苦,后果不堪设想。

女人,必须要有三千万 :千万要有钱,千万要健康,千万要美丽。女人是需要充满关怀的soul mate,而不是长期饭票!好的“楼盘“ 太少啦!女人们,靠自己吧啦!

有一天,我发梦遇到个同学,我这位同学是很普通!样貌一般,身材一般,就是一般小姐!我们在谈天,正当,我想SHOW OFF 我这阵子,多富贵!她话我知,她存够钱,要去PARIS 学 FASHION!OH NO!这个一般小姐,学FASHION! 话不定,我哪天刷爆卡,就是买她设计的衣服!想到,都惊!哪天,她开着跑车,看我落魄街头!NO! NO! NO!(梦醒了)

先乐后苦,醉生梦死,然后哭中作乐。。。太悲惨啦!

从现在开始,我要清醒,要分清楚 “I NEED IT" 和 ”I WANT IT"..要省钱做大事。。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不是“零”百万家族。。。我们是百万家族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