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12

水果电话

经过,重重难关,几经波折!我终于换电话啦!

啊呀!又要给阿妈唠叨几句,又给 “贝比” 酸一两句!

阿妈话:阿女!又浪费钱!电话潮流,追不完。大个女啦!要存钱!电话打的出,打得进,就得啦! (阿妈,它逼我的)

贝比话:当初,唔知谁讲,换了黑莓电话,就不换,用到烂为止!!
(哈哈哈!女人讲,你到信)(买 东西是女人的本性)

在这个先进的社会,我那么讲究FASHION!!这么可能,还用黑莓电话?!
(点解!我的电话不是黑莓,就是苹果,原来,我钟意生果电话)

其实,我不是那么想换掉我的黑莓!只是,根据我的如意算盘 (让我算过,都不会吃亏),苹果电话plan, 便宜很多!不换就对不起自己,对不起FASHION!(小姐,有唔那么严重)


刚开始用真的差点令我抓狂,不习惯,有点后悔起來!不停骂,什么东西,那么麻烦,点解,你们那么喜欢用它!幸好得到同事指教,果然比黑莓好用!我喜欢!超多Function,自拍功能好,又多games!嗮叻哦!

 我的黑莓!再见了!在这个时代,不进步,就会被淘汰!加油啦!有缘,再见!


 苹果电话!sexy 的 小白 第四代!(有买衫给它穿)

 刚刚做好的WALLPAPER! 有什么特别APP,介绍一下!


最近,才学人玩INSTAGRAM! 钟意自拍,又钟意偷拍他人,兼钟意给人偷拍(痴线),一定要参与一份!快点ADD我啦!

这次,我不会再换电话!这么,好用的电话!换了对不起它! (又讲骗话) 哈哈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