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陈家少爷出巡马六甲记



25日10月 是陈家少爷的生日。。不知道如何庆祝的我们。。就选择了马六甲!!今天全家出动。。有陈家少爷,哈哈(大儿子),牛牛(小女儿),贝贝(小儿子)。。哎哟!!漏了我的girlgirl (二女儿)和pinkpink!!那个巧克力是外来客!!哈哈。。。(我看我快神经病咯!)
一个小时半的车程,我终于到咯!!乡下婆出城咯!
这碗红红的面是阿沙拉沙!!我的最爱哦!!这碗面是在JONKER STREET。。很容易寻找。。
还有这碟鸡粒饭。。香喷喷的!!也是必吃的哦!!
难以相信这么一条短短的街道!!我可以从下午三点走到晚上九点!!女人的脚力。。你是无法预测的哦!!
这间店就巴比咯!!我们用了一个小时来寻找它!!可是,是值得的!!好吃到。。。

吃饱后,当然就要做做游客吗!!哈哈。。这些建筑物。。不用介绍你也知道吧!!
这个冰淇淋。。是我们的最爱!!
他是猴子!!哈哈!
最后,感觉不吃沙爹朱律。。。就感觉不像来过马六甲。。。所以回程是就吃一餐咯!!不特别。。

最后,在此要公猪蛋蛋和他姐姐。。生日快乐!!两人同一天。。可是不是孖生哦!!那他们是什么呢??(猜谜语)哈哈。。无聊!!
p/s:文字粗陋。。多多包涵!!更多照片在facebook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