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Sleeping blog is time to wake up!!

Sleeping beauty is Time to wake up write the blog!!^^
哇!!好久没有动我的blog咯!在不动。。我的blog 就变成 half dead blog了!!嘻嘻!!从 UK 回来也将近两个月了!!这两个月里,我不是陪我家人最多。。。而是常陪陈家小少爷 Mr。TAN TAN 和 叶家大小姐 Ms YAP VIVENT!!真的有点内疚和对不起我家人!!嘻嘻!!






可是,从这个月开始。。我就会变回MUMMY的乖女儿咯!!因为我找到full time 咯!!所以要多多在家休息才有精神的专心做好工作!!





回来后,还有点不习惯。。而且很怀念UK LIFE。。没想到,在UK的我一直想回来。。回来后却很想念那里的生活一切。。





回来后,我不停的吃喝玩乐。。连睡觉都不舍得呢!!哈哈!!渐渐发现老了。。烦恼,压力只会一直增加。。所以要趁年轻。。快快玩乐!!





很想改变一下这么 “闷”的发型。。结果去弄了另一个我出来!!希望还没见到我的人。。别让我发型给吓坏咯!!美吗?





还有很多朋友还没相见。。要快快约他们出来相见咯!!也还有很多活动还没进行。。是时候PLAN 一PLAN 了!!





PLS:too long din write chinese...so slow when typing chinese!!haha..is time to brush up my chinese language!!haha


Next blog....coming soon!!pls wait...i will keep updated my blog!!haha

1 comment:

JoeE said...

owh~~
I lup u lup u~
faster update more!! muax muax!!

I cum bk then u got to accom 庄家大小姐!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