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8, 2012

2012


真的好久好久没写BLOG 了!有都会要写blog?在有”非死不可(facebook)“,instagram 等等! 有我家的“比”(baby) 我,写blog是浪费时间!因在他眼里只有赚钱和工作 @,@ 可是,现在的我,却想写写我的心情。


眨眼间,就五月了! 时间过得真快, 这五个月里,我做过什么呢?


人老了,我不想再浪费时间,只想过的充实和最重要天天开心。


一月 

龙年 ,今年,每个人都赶着结婚,生宝宝!我也很想生个龙宝宝,可惜,还不是结婚的年龄。这个新年,可以和朋友们聚集一堂,实在难得!
 为ASTRO表演年三十晚特备节目。
在这里,我找到开心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舞台,选美是我的梦想!我实现了!很开心,可以认识你们,和你们一起比赛及在澳门的时光,是我最美及没有遗憾。
 朋友结婚了!真是替她开心。很多人说,婚姻是坟墓,我说你们是笨蛋!婚姻,是一种幸福。不管好与坏,它觉得会是我们人生另一堂深奥的课程。
 傻婆聚会。
不知不觉,我们都毕业了。大家都忙于工作,为着将来奋斗。虽然,聚少离多。可是,我们都会想念大家。
 喜欢旅行!只和他!我的最爱伴侣!
 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!陪我笑,哭,癫,傻。我这生人,最有福气,就是认识她们!真的要好好写一篇朋友的故事。我爱你们!

二月

 情人节快乐!你是我的唯一!有你的日子,我的路都是顺顺利利的走着!爱你!


三月

 背包GO CUTI!我第一次拍摄旅游特辑!超好玩!

四月

最近,我在忙什么?当然,再忙着实现我另一个梦想!我从小就想当一名主持人!为什么?我没修读大众传播?因为,中学开始,变得爱钱!所以读了工商管理!(活该)


我不管!现在,我就是要去实现我小时候的梦想!不管三七二十一,试了再说! 坚定,坚持,就是狮子座的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