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HEHA


朋友A:你点解那么疼你的HEHA

我:从认识HEHA那天开始,我人生从此改写,变成狗奴才。

它的名是“贝比”改得!希望人人叫它时,都是开开心心。而且,不是通街都是什么,CHANNELBOBBIJACKY, BIBI, MIMI。。。你想下,狗同名牌手袋同名,对不起FASHION!同人同名,更加 (不想活了)

它不是名种狗,也不是什么贵妇狗!它是一种普通的杂种狗,但是,它物似主人形,虽然身家平凡,但是样都是那么靓 (自恋)

当我到它就非常心,它一点都不吃,而且都会陪你玩完,才去吃它的美食骨

朋友B:你自己都养不掂,还养狗,你不觉得烦?还要把屎把尿 ~~

我: 是哦!但是,HEHA是天生天养,不吃什么名贵狗粮,只吃我的口水尾, =) 它只吃骨头。有它就满事足!

以前,我是怕狗之人,见到狗,我会大喊 狗啊!

现在,我带HEHA出街,就会人喊 狗啊

HEHA就会用鄙视的眼光在那想 :大惊小怪!我都还没喊 “人啊!

狗有什么好怕!有时,人还恐怖过的狗!

当我第一天见到它,它是一只肮胀狗!不知几十年,没有冲凉!

我第一次帮它冲凉,看住它享受的样子!第一次带它出街,现在看到狗绳,它就咤咤跳!第一次看见它生很多虱,我哭,不懂怎么办!第一次帮它捉虱,都是我的错,带它出街,害死自己!第一次帮它剪毛!(WAH! 很多第一次都给咗它!) 但是,每一个第一次,我都那么珍惜和它的时光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带它出街。突然,狗绳松了!HEHA拼命的跑,我好像傻婆拼命追,拼命喊!!(我的形象都给它破坏了!)我差点 HOLD 不住 !最后,捉住它,返屋企,藤条焖猪肉!

虽然,有时它非常坏,但是,它真的很疼我!每次,我不开心,它都好像知道!会舔我,坐在我旁边,静静陪我!很温馨~~

每次分离又重逢,那种感觉就好像分手,心如刀割,然后又复合的感觉 (很肉酸!)。。。。HEHA,你已经是我家人的一分子.....你一定要永远健康!快快乐乐!爱死你!





 HEHA 回头一笑, 真似主人,识摆pose =)

No comments: